close

劉德華有一首歌叫做~男人哭吧不是罪~~

 

套在我身上發生的一件事,我改成男人眼睛小不是罪~

記得我讀高中的時候呢,我是坐在最後一排蠻後面的位子,因為我身高算高177cm

然後就有一次上課,是新來的老師,看起來很機車!老師就在台上拿粉筆寫重點,寫完後就對著大家講解,講著講著就一直看到我這邊來了~然後呢~老師就突然很快速度舉起手然後手勢朝我這邊,結果丟了粉筆過來@@

還好我反應快閃的快!

我就對老師說:老師~~你為什麼拿粉筆丟我呀?

老師就說:誰叫你在我上課的時候睡覺啊

我說:我那有啊!我眼睛一直都張開著啊!

老師說:我在台上這樣看,眼睛是閉著呀

我很無奈的說:老師你有所不知~我眼睛本來就比較小,我眼睛張到最大就這樣,你在台上看當然看不到我眼睛啦!不然你叫全班同學往我這邊看,來證明一下要不要!

後來呢~~所有同學就往我這邊看,媽的~我好像動物一樣,被這麼多看~去~~

後來我的冤屈終於被洗清了~~~~我左右鄰居都幫我驗證過了

他們跟老師說:老師,他眼睛真的蠻小的啦!我們坐他隔壁這樣看他眼睛呀,最大也就這樣而己。你走過來自己看,然後再走到台上去比較

老師就走過來近看,再走上去台上比較~~~

老師說:看來真的是這樣呀~我在台上這樣看呀~你眼睛快跟辣筆小新的一條線一樣了,看來我以後要帶放大鏡來了

我就說:你可以不要注意我呀~你注意別人

全班在那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蘇-回憶是記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