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太陽一直在那邊火冒三丈~~你在上面發燙的很爽,我們是汗水不斷的流呀

也沒辦法~后翌又不在,不能把你射下來~~我只好自行想辦法了

在我上班的地方大樓施工的工人跟我說的,他們都會準備DIY的結冰水攜帶在身上

準備材料:

一、保特瓶(看你是要拿來喝就容量愈多愈好,可以裝愈多水,若當冰袋用的話就選小一點就可以)

二、一條有洗乾淨不要的毛巾(要能緊緊包住保特瓶全部哦!愈長是愈好)

三、冰箱(這應該家裡都有吧!)

作法:

一、把水加到保特瓶後,再用毛巾緊緊包起來後,放在冰箱凍室裡,隔天就會開始結冰了哦!

(我之前是用2000cc的,放了大概8個小時就結冰)

很簡單吧~~~~~~重點是用毛巾包起來呢~~你拿到30幾度的溫度下,它溶化速度會變比較慢!

以我大樓這邊溫度約35度,至少撐了7~8個小時有哦!不管你要拿來喝,或是當冰袋拿來爽身體都可以。

注意:毛巾包了二次就最好洗一下,用水洗即可,因為這樣可以再恢復毛巾的纖維質彈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蘇-回憶是記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