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太陽兄真是火冒三丈呀!把我們人類晒到快變烤人肉了(我的肉應該很美味,會噴汁),所很多女姓同胞都會穿少少的,小露個肩或露個腿,然後就會吸引一堆蒼蠅怪咖靠近了! 近日我一位女性友人跟我靠腰說她最近穿穿少少涼快點走在路上逛街,就遇到怪咖來跟她搭訕!

某個像台客怪咖又很淫蕩樣的台詞:嘻嘻~小姐~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女性友人台詞:我朋友夠多了~~我不缺朋友!!(快跑)

覺得我這女性友人的新梗蠻有趣的,學起來吧!!

PS:還是請各位女姓同胞白天穿少少的,晚上稍微帶一件衣物遮一下,掛狗毛,遮羊肉   免得被阿狼阿狗叮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蘇-回憶是記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