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假日跑去朋友家大房子那玩W i l l , 發生一件很白爛的事~~~

大家有玩W i l l 應該都會玩到will soprt吧~裡面不是有棒球,手都要拿遙控器做手勢動作。然後好幾次當投手投球時,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抓不到好球帶,一直投到壞球。

我那時就很肚爛!想說這一次一定要好好的投,結果好像突然時空轉換,我感覺我好像現身在wii裡面了@@~結果我就把我手上的 遙 控 器 當成...........真的一顆球丟出去啦!!@ o @!!

oh my god!!
然後我朋友那時在房間忙別的事,聽到"碰"一聲趕快出來看,他就臉色蒼白的跪在那看著我丟出去的遙控器,轉過頭幹礁我:

林老母勒!這是我上星期新買的,你 以 後 不 要 來 我 家 裡 啦!

我一直安憮他:拍謝!我會賠你啦!我剛剛可能是玩到走火入魔被附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蘇-回憶是記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