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我近日發生一件事~~

星期二的時候晚上接到一通098開頭~好像是亞太的電話,接起來後,對方操著有點大陸口音腔又尾音帶捲舌說

跟你講~你兒子被我們挷架走了,你如果要他的命,馬上把錢準備好,共5百萬,匯到我們的帳戶~

一一~靠夭~~我心想媽的嘞~~最好我才29歲有一個兒子啦!你又知道我有兒子哦!這一聽就知道是詐騙集團的台詞嘛~真是天兵,這樣也想騙人哦!~現在是怎樣,用亂槍打烏的台詞哦!


我就想說無聊~~配合他演戲,講的比他還逼真好了~~

我說:哇塞~我跟你講~你真是幫了我一個大忙呀!!我對我那個死小孩已經很不爽了~連我都想挷架他~~麻煩你哦!~要殺要砍隨便你~啊記得屍體要處理好哦!

掛完電話~~我在狂笑~~哈哈哈

最後在想我手機為什麼都會被這些死傢伙知道呢?我在想現在網路這麼發達,線上購物、部落格、臉書這些網站都要填寫個人資料,所以就會寫到連絡方式~不是有心人士出賣你的個資,不然就是被駭客病毒竊取~所以以後不寫真實的電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蘇-回憶是記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